慕月尘埃

阿巴拉~

[祺你] 居然嫌弃我?

📢不要上升!

      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有私设





宁安柔=你




永依灵和陆云梦是你闺蜜





开始——





      请未脱单的尽快脱单(3)


灵:在吗?在吗?

梦:在的在的,干嘛?有什么大事吗?是你也又男朋友了吗?真的吗!

你:什么!!依灵脱单了!啊啊啊!!!

灵:还没有啦,还没有追到手啦(*'▽'*)♪

你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表白了吗?

梦:他叫什么名字?

灵:林奕尘,就上次我和安柔在剧场后台看见的那个男生

你:哦!!是那个呀!因为那件事我差点就无了! 

梦:哪个?我不知道啊?

你:你就别知道吧

梦:……





〖作者:以下才是主要……〗



你和她们聊完天就去刷视频了

你看到了一个视频,上面说:“男朋友叫你帮他拿他的东西时,只用两只手指拿给他,给他以后再用一脸嫌弃的样子噫一声,再甩几下自已的手,看你的男朋友会是什么样的反应”你好奇的点开视频的评论,评论区里大都是叫人不要尝试的,你不信,非要试一下,于是就……




你看到马嘉祺去了洗澡,没有拿衣服进去只拿了一条浴巾进去,你心想:“好机会啊!只要马嘉祺叫我就好了!嘻嘻!”你此时还没有想到你的后果会很严重,还在单人沙发上摸着六斤的毛



果然马嘉祺叫了你帮他拿衣服

“小安柔,帮我在椅子上拿衣服过来呗!”马嘉祺从门缝里探出头喊

“哦,来了!”你喊了回去,你用了两只手指拿马嘉祺的衣服,因为有两件衣服,所以你拿了两回,两回马嘉祺脸上的脸色都沉了点,直到你甩了甩手,满脸嫌弃的走到单人沙发旁边,他,马嘉祺忍不住的朝你挑了下眉,你看到了,但是没有理他 

马嘉祺也不管了,直接打开了门朝你走了过来

马嘉祺上半身还没穿衣服,下半身也只是裹着一条浴巾而已,头发上的水还没擦,这样子的马嘉祺让红晕染上了你的脸

马嘉祺把你抱到床上靠近你的耳边说:“小安柔这是嫌弃我了吗…”马嘉祺的语气里带着几分委屈,你捧着马嘉祺的脸,看着他的眼睛说:“我不是嫌弃你了~我只是看到一个视频而已啦~评论区里都是不要尝试的我就试试而已啦~”

“嗯”马嘉祺轻声的嗯了声

“嗯?我的马骑士还是不肯原谅我吗?就原谅我嘛~好不好嘛~嗯?”你带着撒娇的语气跟马嘉祺说

“好了好了,我的安柔公主你的马骑士已经原谅你了,但是…”马嘉祺坏笑着看你

“但是什么?”你不解的看向马嘉祺

“你不打算给点补偿我吗?”马嘉祺挑了下眉

“哦~”你趁着马嘉祺不注意蜻蜓点水的在他嘴上吧唧了一口

“好啦!补偿完了!你快点穿上衣服睡觉吧!晚安啦!”你起身去帮马嘉祺拿衣服忽然你的腰间被一双手环住,是马嘉祺,他又把你抱到床上,说了一句“小安柔这就当补偿啦?还是我自己来吧”

“来…唔……”你又被马嘉祺堵住了嘴巴,又是还没说完话就被堵上的

你真的不会换气,只能用手拍马嘉祺了,马嘉祺不满的放开了你,过了几分钟马嘉祺本想继续的但是被你的一句话制止了

“等等…你…明天还要去录物料的…早点休息吧…”你想到了一个理由制止了想继续的马嘉祺

“好吧…”马嘉祺表示很无奈╮(╯_╰)╭

“晚安我的马骑士”你在马嘉祺怀里抬头对他说

“晚安我的安柔公主”马嘉祺也回应了你……



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开头那段对话是对下一集有很大的作用的

彩蛋是马嘉祺的一张图

评论(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