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月尘埃

阿巴拉~

祺你 别的男生帅?

  不喜勿喷

   不要上升

   文笔烂,请原谅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宁安柔=你









开始——





你在剧场后台那等着马嘉祺,你的闺蜜和你聊天(你闺蜜是永依灵)

“唉唉唉!!安柔你快看!那个男生帅不帅呀!是不是很帅啊!”依灵激动的问你

“在哪(⊙o⊙)!我怎么没有看见呢!”你东张西望的看  你俩丝毫没有注意到马嘉祺已经下班了,并向你们走来

“在那边!”灵

“哇哦!真的好帅啊!不愧是我闺蜜啊!眼光真不错(*๓´╰╯`๓)♡!”你

“那你觉得马嘉祺和那个男生谁更帅点?”灵

“那个男生!一定是!最帅的!”你


马嘉祺听到了你们的对话,脸色明显黑了几分,走过来把你的手拽着离开了那,你闺蜜一脸懵逼在那,过了一会你闺蜜就反应过来了“安柔啊,希望你明天还能出来”




马嘉祺生气的把你拉到停车场,打开了车门,你自觉的上去,乖乖的坐好,马嘉祺上车后,帮你系好安全带就开车了


你虽然坐在副驾驶座,但还是晕车,你只好靠在窗边,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

马嘉祺看到自己的小屁孩睡觉,还靠在窗边的,就知道你又晕车了,在等红绿灯🚥时,他小心翼翼的把你的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,他还把音乐关了


到家门口后,马嘉祺停好车后,下车把你轻轻的抱起,你嘴里还嘟囔着“嘉祺原谅我吧…”马嘉祺听到后心想“不知道这个小屁孩梦到了什么”


马嘉祺一开门,六斤就向他跑了过来,六斤刚想叫出声,就被马嘉祺制止了,六斤看到你在马嘉祺的怀里睡着了,也只好回自个的小窝呆着了


马嘉祺把你轻轻地放在沙发上,就在一旁边靠着沙发拿着一个小镜子在那里看,边看边说“我长得不帅吗?为什么小安柔说别的男生比我帅呢?六斤,你说爸爸长得帅不帅啊?”六斤被马嘉祺抱着问“帅的话,为什么你妈妈说别的男生帅呢?”马嘉祺在那自言自语着



不知道是你睡醒了还是马嘉祺说话声大了点,你醒了,还听到了马嘉祺的自言自语,你实在是忍不住的笑了出来“噗嗤…马嘉祺你在干嘛?”幸好你最后忍住了

“我在想你为什么觉得别的男生比我帅,对呀,我问你安柔,是我比那个男生帅呢,还是那个男生比我帅?老实交代吧 ”马

“嘻嘻!马嘉祺,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啊!”你

“?什么?”马

“上次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你输了签了一份东西的事情,你不会是忘记了吧!没关系的啦,我可以给你看看的!”你得意的说

“行吧,十分钟也行吧,走吧”马嘉祺一说完,就把你抱起走去房间

“马嘉祺!你超过了你就要睡沙发睡一个星期的!”你还想挣扎一下的

“不会的,我现在计时间”马嘉祺这话一出口,你就知道你要完了





马嘉祺把你放下后,转过身把门关上,你还想说什么“你 …唔……”马嘉祺不等你说完直接吻了上去

过了几分钟,你实在是憋不住,用手拍打马嘉祺,马嘉祺松开了你,你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马嘉祺看见你这样子笑着说“小安柔还不会换气啊,要不要我教你啊”

“我不用,十分钟到了,你不会是想要睡沙发吧?”你

“好了,饿了吧?我去煮饭了,你在这呆着吧”马嘉祺宠爱的揉了揉你的头发就去煮饭了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隐藏结局是真心话大冒险马嘉祺输了签一份东西的过程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