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月尘埃

阿巴拉~

[祺你] 马“嘉祺”和马嘉祺 (上)

📢🚫上升

     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有些私设
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宁安柔=你

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开始——






 “嘶……”你被肚子的一阵刺痛痛醒过来    马嘉祺知道你怕黑,每天晚上都会给你留一盏小台灯

你小心翼翼的松开了马嘉祺环抱在你腰间的双手



轻轻地走向了卫生间,果然,你猜的没错,那个玩意提前了

“🌿!”你小声的骂了句国粹  随后你弄好之后又没有了心情睡觉了  于是你拿上了你平时抱的小猫玩偶去了窗台上坐着

你的头靠在窗户边,腿蜷缩成一团,怀抱里抱着那只小猫玩偶看着城市夜晚里的风景





你还在发着呆,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床上的一举一动

马嘉祺觉得怀里有点空荡荡的,睁眼一看,好家伙!我的安柔呢?怎么就不见了?荒唐!


马嘉祺转过身才发现你在窗台上坐着看着外面,马嘉祺在床上躺着手撑着头看你好久了,你都还没发现




马嘉祺见你还没发现,怕你冻着了,拿了张毯子去给你盖上




“啊!”你被吓到了的喊了一声  马嘉祺帮你盖毯子时把你吓到了

“小安柔没事吧,把你给吓到了…”马嘉祺紧张的看着你,生怕你生气

“没事啊,我把你给吵醒了吗,对不起呀…”你以为你把马嘉祺给吵醒了

“不是啊,小安柔怎么啦,在这里看风景也不和我说一下,又不穿件外套,感冒了又要整天粘着我啊?”马嘉祺开玩笑的跟你讲

“嘶…”生理痛让你措不及防,你痛的眼泪都掉了出来

“小安柔怎么了啊,别哭啊”马嘉祺见你眼泪掉下来了顿时慌了神,连忙安慰你

“马嘉祺,我想她了…”你的目光看向了马嘉祺

马嘉祺秒懂,随后别扭的问了一句“你那提了?你真想她了?”  你点了点头  随后马嘉祺在衣柜里拿了一件衣服,又拿了一顶假发,看了看你,你点头表示ok  马嘉祺走进卫生间,磨蹭了好久才肯出来  




马嘉祺穿着女装从卫生间走了出来,你一看到马“嘉祺”出来了立马就叫他过来“祺姐~你快的过来坐吧!”马‘嘉祺’一脸无奈的过去你身边听你说话

“祺姐,你知道吗,依灵有喜欢的人了!”你和马‘嘉祺’聊起了这件事

“真的吗!哪个男生怎么幸运?你认识吗?还是我认识的?他叫什么名字啊?”马‘嘉祺’激动的问出一大段

    (由于马嘉祺变成了女生版本的马嘉祺了,所以名字后两个字就加上‘ ’这个符号表示女生马嘉祺,后两个字没加的就是男生马嘉祺      虚拟的虚拟的,勿喷,谢谢!)

“唉…别提了,上次那个事呗,不说了,我一提到就气了,祺姐,上次我就是因为这事差点就无了,幸亏我有那份东西,不然就真无了……”你又想起了上次那个事情,跟马‘嘉祺’吐槽了很久



马‘嘉祺’听你吐槽完后,看了看时间,都凌晨三点多了马‘嘉祺’和你说“好了啦,三点多了,快点睡觉吧晚安啦”

“嗯晚安啦”你也回应了马‘嘉祺’

马‘嘉祺’见你回去床上睡觉了,也就去换衣服睡了……



   






——分——

失踪人口回归了

因为我的家人要求我把大量的作业在过年前写完,所以更新的速度有点慢,抱歉啊!

大家发点评论吧,求求了!

彩蛋是马嘉祺在文中出现的表情包哦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